2009-02-06 13:44:47小蠻是我 ∢䑄∢

企鵝點

E點*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給另外十位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著名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噢!!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





--------------------------------------------------------------------------------











綽號:  小蠻


年齡:14


生日:84/02/11


星座:水瓶


興趣:打球跳舞



--------------------------------------------------------------------------------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摁亨。


是否在交往: 她 不喜歡我吧。


現在幸福嗎:  友誼來說 是幸福  其他來說 我想不是。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那會很珍惜她。這樣


--------------------------------------------------------------------------------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 企鵝姊姊。


她(他)是你的誰 : 學長。

她(他)的個性 : 隨和吧。((我覺得

認識她多久:  兩年了吧。




你覺得她(他)怎樣 :  人很不錯。

想對她(他)說什麼 :  別忘記我,因為你要畢業了。




--------------------------------------------------------------------------------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  沒第四台。

最愛的季節 : 冬季。


最愛的卡通 :  對卡通沒興趣。


最愛的人 :  親愛的。最親愛的。


最愛的顏色 :   粉色。

最愛的國家 : 日本。


最愛的天氣 :  冷一點。



--------------------------------------------------------------------------------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1. 我要在3個願望

2. 我還要三個願望


3.  加起來有9個願望




你是很專一滴人嗎 :現在是,以前別談了。

最深刻滴回憶 : -  -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還好。


你很愛微笑嗎 : 我有招牌笑容哦:D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奔向她身旁。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活在童話故事裡。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沒這樣過。 


點妳(你)的人是 : 企鵝


妳(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 學長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跟 我 一 樣 正 [哇哈哈哈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想想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 : 噢噢噢   想太多 =ˇ=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這個不是心中排名,是我要點的人[我鄭重聲明清楚]



NO.1       :D

NO.2    =ˇ=

NO.3       要 

NO.4    的

NO.5    自

NO.6    己

NO.7    拿

NO.8    去

NO.9    吧

NO.10  哈哈


★1號跟誰在一起呢:



★1號是男是女:


★如果7號跟8號在一起是好事嘛:



★那8號跟5號呢:



★5號有幾隻鳥呢:



★你會不會追求2號:



★那1號呢:


★那101號呢:

下一篇:0501 .

溪北 你懂得 2009-02-20 19:00:47

我換即時邋

忘記密碼 = =

★ 小白 :) 2009-02-15 19:53:22

小白懂小蠻的明白 =ˇ=

蕙咩 2009-02-14 01:04:18

有收到簡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