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01:30 曉﹡

簡單微妙。└ 永遠的現在

有時候...最簡單的喜歡..會是最痛苦的愛嗎?

有時候...最簡單的愛..讓我很痛苦..

有時候....你的1句話..讓我快樂無比..

有時候...你的1句話...讓我煩惱..

有時候...你的動作..讓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一切都只因為..我喜歡你..但是久而久之..1句話變成((我愛你))了..

牙嵐你的那句話..讓我煩惱..你沒有選擇我..但是..我等你XD..

我期待..你會對我笑..會一輩子呆在我身邊..不..我只要你的現在.永遠的現在

我喜歡你不是1天2天..而是永遠的現在..下1秒的現在.下一分的現在..

我只求你..陪在我身邊..讓我笑..別再讓我哭ㄌ..

等待的簡單..是複雜的開始..我已在複雜的喜歡中..

等你將我救出..靚愛嵐..結果不知道..但是我愛你是永遠的現在..
1句話... 我暗戀你

2句話.. 我喜歡你

3句話.. 我選擇你

4句話.. 我等你

5句話.. 我需要你

6句話.. 我想你

7句話.. 我愛你

8句話.. 你拋棄我

9句話.. 選擇了ㄊ

10句話.. 移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