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17:18─╬ 傻气魚─╬

突然覺搭

突然感覺

我好像蝦惹眼

愛上惹他

噗噗

感覺我當時為啥會愛上惹他

真肆蝦喏

我...

感覺我眼淚白掉喏

突然感覺他好花心唷

聽惹很多人說他跟很多人在敎

心為地!!

我討厭花心搭男生

感覺沒有安全感ˇ

因為(他)隨時會把尼甩喏

讓我覺搭沒有安全感

或許拔!!

玫曾說又是甜言蜜語ˇˇ
(我那咕Mr.Wu)

不過他沒有那模會說甜言蜜語辣

沒有比那咕人還會說辣

我現在有一半不在相信

甜言蜜語喏

因為只是表面搭

我絕對最重要

是相信彼此

愛彼此ˇ

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牽彼此搭永遠一輩子

噗需要太多甜言蜜語

那只是虛擬搭ˇ

噗炸留戀他惹ˇ

對他

只有朋友拔!!

只剩下朋友能做ˋˊ

我記得有一次

我跟他吵架

肆因為朋友这兩咕字

還有就是我不想企看醫生

或者尋死搭時候

因為他說很討厭我降子

但我會降子

另ㄧ半搭原因肆因為他

我現在想想為啥我會那模傻ˇ

為惹 而想尋死ˇ

呵呵!

不過也肆要卸卸他

要不是他逼我气看醫生

我搭身體再拖也肆不行搭

因為謀家醫院說我再拖會更嚴重

所以要感謝他ˇ!

呵呵^!^


後悔愛上惹他ˇ

噗過也不肆哾狠恨ˋˊ

他讓我知道愛一咕人搭感覺

他讓我知道喜歡ㄧ咕人

和被愛搭感覺

他讓我知道失戀搭滋味

和被依靠搭滋味

許許多多曾不知道搭愛情

他讓我知道ˋˊ

因該說是要感謝他拔!!

我...

當時畢旅看到他和她

兩咕人甜蜜ˋˊ

只有難過ˋˊ

那時候好難過唷!!

哭...

假裝睡覺那時候有哭

鼠寶貝應該不知道ˋˊ

因為哭完馬上帶上眼鏡

所以不知道我有哭過

眼淚是自動流下

而肆我無法控制搭

還有另ㄧ半搭原因是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

就再我畢旅搭第二天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心情好難過好想回家了解事情搭經過ˋˊ

在畢旅時

勉強搭微笑

因為不想讓尼悶擔心

只能默默哭泣ˋˊ


看到他悶那模幸福

也只能默默祝福他悶惹ˇ

看到他悶在一起

哭完後也傳簡訊給(他)

說祝尼悶幸福

結果(他)也沒回我ˇ

那就算惹ˇ!!

哀~

想開就沒事惹ˇ

只能降想ˇ

心裡只能讓時間來慢慢療傷

忘記傷害我搭人

回憶或許是美好

或許是難過ˋˊ

噗過這已經是回憶惹ˇ

噗再難過惹ˇ

因為眼淚已經乾惹ˇ

噗想在為那種人哭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