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48:27我是狗狗是我

誰說民他學不到東西 * 感覺很棒 = )



首先一定要謝謝哈比的啦
坐在旁邊教我們好好的啦
但是不要哭哭的啦 = )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學不到東西勒
陳怡惠學到了內
好神奇的啦XDD
好玩好玩
但是聽到自己彈出來破破爛爛的音
就覺得糟糕透了啦= =

今天剛下課跑回3樓刷完馬桶
再和bottle去學餐外面坐著彈吉他 XD
我們是再興奮什麼的

池老師教的好認真的啦
好棒好棒
好喜歡 =)

陳怡惠要把吉他學好的啦
手語也會好的 XDD

好 剛剛我把劇本編完了
我要去放鞭炮 XDDDDDDD
謝謝你們說
我很有天份的啦
害我好害羞XDDDD

再見晚安掰掰你 有好夢/有笑臉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