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4:55:23御將a小咪

我討厭改版

恩~改了板~

真的給他難用了點~

歐~不是一點~是非常難用~

我是電腦白痴ㄟ~

還給我改了這麼多東西~

好痛苦喔~

該要怎麼辦咧~

我又不想要放棄這裡~

怎麼辦咧~

誰知道~

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看著老師的切換畫面的~

 

恩~沒辦法知道自己在打甚麼~

 

還是很努力的給他打下去~

 

最近養的一隻一個月大的拉不拉多~

 

較多多~很笨~也很可愛~

 

很臭~原來小狗都有口臭~

 

考始習小狗不能用漱口水~因為會傻傻給他喝光光

 

吼~~現在都很認命的~給他5點多就起來看看他怎麼樣~

 

現在下課ㄌ  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