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44:04御將a小咪

再過12個小時

再過12個小時~

我就解脫ㄌ~

想想~我這幾天收穫了什麼??

我姑姑非常疼我~

請我吃爭鮮+送我ㄧ雙高跟鞋

阿嬤跟姑姑還有叔叔都說要幫我繳學費~

這期我不用助貸了

我阿嬤又送我一件衣服跟褲子~

聽說我明天回家~要帶一大包米~

聽說我的包包裡有補氣的人蔘包~泡來喝的

聽說~我ㄎㄧㄤ了四雙黑的絲襪~

嘿嘿~醬子配高跟鞋~很好看的唷!

聽說~我的眼睛長針眼~

回到家~睡不舒服~

所以都很晚睡~

小孩子會認床~沒法度~

終於~我要回家ㄌ~


老公~等我~我回家撒嬌去

上一篇:最近的心歷路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