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6:20:48御將a小咪

開始孤單~獨自一人~

老公 今天回家ㄌ耶~

跟老公說一下唷~

我今天開始 會乖乖的~~自己洗衣服~~晾衣服~

可是~~不一定會乖乖吃飯拉~

不過~~較我乖乖練功~~應該是可以的拉~

我還是想要老公帶我拉~

呵呵 撒嬌開始~

老公~~你放心~~我會把我自己照顧得很妥當的拉~

你放心囉

知道老公聞到薰香會氣喘~不過我還是想要房間裡香香ㄉ~

所以~~老公一不在~~我就開始狂點了耶~

算算~~已經第2之囉

嘿嘿~~媽咪ㄉ薰香~真的好好聞喔~

媽咪說~~騎回來~一路上都是泡泡在吃東西~

哇屋~~可是媽咪越看越想吐

媽咪被灌~有點誇張~

媽咪很可憐咧~

我會乖乖ㄉ~想你

老公的糖糖 好可愛~捨不得吃了~

ㄏㄏ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我們的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