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9:22:18御將a小咪

失魂落魄 怎麼會這樣

老公說 最近因為他的事情 我整個失魂落魄了起來

我想 那是因為我一樣也很在乎他吧

可是 偏偏 卻變成了這樣

哭 不是一次兩次了

卻還是忍住 不願讓其他人看到我的脆弱

工作 還是一直出包 我的老闆 很倒楣 請了我這樣的笨蛋

但是他們是好人 願意一直原諒我 我也很努力 努力不出包

做好工作上的我 我在努力

逃避 我知道不是辦法 所以我不躲

我寧可看到他一見我就往別的地方走 裝作沒看到

我也不願 放棄我最愛的舞蹈

該要怎麼說 變成了一種煎熬

我跟他說 他成功了

懂我的他 也懂我最厭惡 最害怕的東西

這些東西 變成了一把把的利刃 狠狠的 刺進我的心

很痛 我跟他說 你成功了

我們到底怎麼了 到底怎麼會這樣

明明 很好 卻 不知道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我跟他說 弟弟 妹妹 我都在乎 我都重視

並沒有任何的比較 他卻要默默的比較

我該要怎麼辦

夢到 他只是說 那只是他心情不好

還是跟我說話了 並且就像以前一樣了

我滿臉哀傷的醒來 以為那會是真的 卻 空虛夢一場

我的心 被割下了一塊 不見了

我知道 我會找回他的 但是 會是甚麼時候

我也變成了 那個無所謂了ㄇ

我也變成 那個不重要了ㄇ

是不是 本來就不在乎了呢

誰可以救我 讓我不哭了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