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7:07:01御將a小咪

秋天 真的來ㄌ

今天 終於結束了四天的其中大考

嗯嗯 上帝要保佑我 會度過難關

老公 他座車去了台北 回家主我愛吃的魯味

好啦好啦 我知道 我是變胖了拉

可是 我也是瘦不了美時的誘惑嘛



秋天 真的到了

心情 真的差了

還是我的考試症候群還沒結束ㄇ

到處亂發脾氣 老爹都說我怒鬼上身ㄌ

哎呀押 我該要怎麼半呢

吵架 我也不愛跟你吵架阿

每次跟你吵玩 我都好想好想哭

蛇麼時候 我們可以不要在這樣的吵架

你說 你變了 ㄋ已開始懂得 會為我想

那 我是不是也越來越幼稚 讓你不喜歡了呢

抱歉 我不是很會愛人

因為 以前的花花世界 讓我 不懂的一起付出

兩年了 也許 才是剛開始吧

老公 我們要往第三年邁進囉


你要更愛我唷


呵呵呵呵呵 愛你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