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04:59御將a小咪

很想流浪去...這是我的   任性

突然  很想就降子失蹤一次

雖然  我知道  我失蹤過好幾次

雖然   我知道  你讓你找不到我

你很擔心  也很煩

一個人   就降子  打著電腦

就降子   放空的  不知道該怎麼半

我知道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先斬後奏   不該先把肥肥給ㄌ姊姊

再來跟你說

我知道   那是我的錯

我知道了   你想牠   很想很想

抱歉  我卻將牠    送給了別人

抱歉抱歉   

你說  我是牠媽媽   我做決定就好

就因為我是牠媽媽

我更擔心  他會像噗將一樣
  
死在我的手上

我   已經沒力氣   在去承擔這種痛



我真的不喜歡  不喜歡我們彼此的冷淡

好討厭好討厭    可是  又能怎樣呢

我無力去改變什麼

Because I love You 跟自己在拔河

能怎樣呢 愛你的兩個我 迷途在進退之中


因為太愛你   所以   才會這樣的心甘情願

老公我是真的很愛你   可是   我卻好常好常跟你說抱歉

老是在傷你的心


我該要怎麼作   才能一手支撐住  我們的愛情

hold住   你對我的愛 

我好怕   真的好怕

因為我的不小心  粗心

會部會讓你越離我越遠

寶貝  我真的害怕

我知道  我該相信我們的愛情  會這樣的牢固  這樣的堅強

我相信的  真的

可是  我就是怕

就是會害怕

你知道我的恐懼ㄇ

我害怕  那個傷透心的夜晚

又再次   出現

別   求你  別
今天  刷了睫毛

我知道  我不能像個娃娃班的可愛

我只能帶上假睫毛


才會真正讓自己眼睛有神

我   會加油
為你   為我自己 我會努力

你也要加油

老公    你考試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ㄉ寶貝 2007-08-30 22:45:14

我生氣...你先斬後奏!!肥肥當初是你要ㄉ!!現在卻把ㄊ拱手讓人!!我會ㄅ生氣ㄇ??很難!!就算~噗將~死在你手上...那總傷痛~我懂..我真ㄉ懂!!但..我會更努力ㄉ讓ㄊ活ㄉ更好..而ㄅ是~把ㄊ讓給一ㄍ在哪認識ㄅ是很久ㄉ人!!我想ㄊ~真ㄉ很想..從你下ㄑ開始.我就沒看過ㄊㄌ!!ㄊ是我ㄉ寶貝ㄚ!!我...ㄅ知道該說什麼ㄌ!! 說話~難聽ㄉ話.. ㄅ好意思!!
請見諒~~ 對ㄅ起~~

我ㄅ想回到那次一樣~~
你ㄅ想...我也ㄅ想...
我還是一樣ㄉ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