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1:30:06御將a小咪

我的寶貝 想念 是一個最難受的事情了

寶貝 在15號 還沒坐上電車開始

眼淚 早已不能自己的 落下

你還要笑笑的要我不要哭 明明自己 也捨不得我ㄉ離開

雖然只有3天兩夜的分開 卻要我們兩個 難過到個不行

今天 知道了 爸媽要我九月時 回去高雄陪我奶奶

8/31之後 就要回去了 又不能跟你一起回去了

寶貝 抱歉了

不過沒關西 我會乖乖的 每天都打給你 好ㄇ

不要生氣 好ㄇ 不要悶悶的 好嗎

我回高雄 部會很久 10號 我也會回西湖去領錢

然後 就回桃園!!

你呢 也要依起回西湖嗎

在桃園 大概呆到17號 我可能就要回花蓮了 你ㄋ

要跟我一起走ㄇ 還是 這次換我 等你

我在花蓮等你回來 這些問題 回去在問你吧!!

去淡水 我看到一個 你不小心掉的東西

呵呵 回去在給你看 ㄌㄩㄝ 就是要賣關子

花哈哈 誰叫我這麼愛你咧 所以 這是一定要低辣

你要乖乖低喔 這次 我的多拉ㄟ夢 收穫不錯唷

花哈哈哈哈 我要獎勵 貝貝的kiss 無數個

花哈哈 好害羞喔>///<

恩嘛 我最愛你嚕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