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07:18湯寶:P

五個禮拜阿




      欸我作業都沒動欸成績單也是
      哈哈哈哈哈今天要拼命抄答案
      要上五個禮拜的課哪受的了?
      早上6:50起床天阿我想睡覺阿
      我不想上課阿我要逃學



      好討厭我都睡不飽啦
      我不想上課阿阿阿阿阿救我-/-
      禮拜一要上課了阿我的兩個禮拜的假沒了
      好快就沒有了哦真夠快喔
      這五個禮拜一定不好熬悲哀了哦



      阿娘我不想去阿
      拜託讓我逃掉阿,Please
      好煩我不想要上課阿夠累人
      算阿!晚上來拼作業喔
      還有3篇讀書心得阿救命=/=
      苦命的孩子阿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