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45:06♥。玉米。♥

~一句溫柔得抱歉~

.
隨意打ㄉ

無情的巧遇
讓我們相遇
那次的相見
燃起我對你的思念
對於我滿滿的思念
你只說聲抱歉
你的視而不見
你的溫柔抱歉
我不想看見
你神麼時候才能看見
我對你的依戀


幾句溫柔的抱歉
想表達你的愧欠
我要沒有你的空間
我想改變
有你的世界

不在依戀
不在想念
不在翻開有你的相片
因為我想改變
有你的世界

無情的巧遇
讓我們相遇
對你的思念
我想用時間沖淡這一切
看著同一片天
站在同一個世界
之後我們會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會相見
永遠不會改變
你我的世界
因為我的改變
因為你的改變
出現永不消失的界線


The End ~~

上一篇:當你離開ㄉ時候~~

下一篇: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