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57:40♥。玉米。♥

加油..別灰心

黑~Man...
他現在不接受你..
ㄊ有跟你說ㄊ往後也不會接受你ㄇ..

哎呀..
沒必要這ㄇ早就放棄ㄅ..
妳沒事ㄅ..
妳以前追別人時ㄉ勇氣.勇敢.積極..
都跑到哪裡ㄌ壓..
這不像你喔..

ㄏㄏ..
深為朋友ㄉ我..
無法在幫你神ㄇ..
我ㄇ只能在旁邊為你加油.鼓勵你而已...
別忘你..你還有我ㄇ這群朋友喔..^^

有時告白備據絕也是件好事..
因為你會越錯越勇...
加油ㄅ..

不如等到你確定
無法在繼續下ㄑ..
無法堅持下ㄑ..
無法暗戀下ㄑ時..
載放棄..
也不持壓...
因為那時才叫真ㄉ結束..
現在這哪事結束..
我都還沒看到 〝End〞ㄋ..

當ㄊ心情滴落時安慰ㄊ.鼓勵ㄊ.陪伴ㄊ..
我想你一定可以做到ㄉ...
別老視覺ㄉㄊ討厭你..

深為你朋友ㄉ我..
只能做到這樣ㄌ..
剩下ㄉ要靠你自己囉..
加油喔..
妳身邊還有我ㄇ這群 〝Frien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