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49:00米飛︿︿

給呆瓜~^^



那天 我聽到了你的真心話

你說 你好累 你討厭這個家

努力讀書換來的不是期待中的分數

每天回家都好冷清 你不喜歡呆在家裡

還有一些不方便說出來-ˇ-


呆呆 聽到你的真心話我很高興

可是這些我早就明白了

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你說的這些事

我也很想很想幫助你

但是你知道嗎?

其實這些道理你都懂 你都明白

又或者你想過了

只是你不願意去接受 因為對你來說

這些事 很苦 。

我把我的胸膛和肩膀借你靠

借你發洩情緒

其實事情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糟

世界換個角度看

想法也會跟著轉

你說 你不想待在這個家

可是你有沒有為你爸爸想過呢

可能你爸爸希望每天辛苦工作回來後

希望看到的是姐姐和你在守護這個家

他有希望回到家有人在 有人陪

可能你的媽媽不負責任

但他畢竟生下你了

沒有他 也就不會有你

所以你知道嗎?我很感謝他唷

至少你的媽媽也曾經照顧你一段日子了

有些人 一出生就沒有爸爸媽媽

有些人 一出生就沒有東西吃

想去學校上課 想去讀書 想去學寫字 ...

但他們行嗎? 不行 。

我也知道你需要的是爸爸媽媽能陪在你身旁

陪你成長 聽你分享你拿到獎狀得到名那些榮譽的事

只是你爸爸的想法也正好相反

他希望你給你更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才會從原本小強滿地爬的日子

變成現在舒適又寬闊的 你的家 。

走了這一步 以前的你 沒有想到吧

不過這些都是人生

錯了 沒有關係

成功是從失敗中萃煉出來的

又換個角度說

現在的我們不小也不算大

讓你承擔這些事或許多了一些

你需要空間

這些話或許你聽膩了

又或許你覺得這些都是廢話

我知道這些話對你沒有什麼用

因為我所能做的只有這些

只要換個想法 讓自己快樂

知意行難

不過不要怕

我會再我所能即的時間中陪伴你


//因為生命有限 才更應該努力不懈//
服部平次 至理名言___*


呵呵 至於你媽媽那邊

我這個外人也管不著

你只要覺得自己是對的 就去做

有時也要相信自己的看法

就算真的錯了 只要有心

不敢說完全 但是多少能平撫一些阿~~

(唔...我說到哪去了 = =||| )

總之呆瓜加油 心情不好來找我^^

別忘了雨滴娃娃 抱緊一點唷

嚴重戀物癖 哈XDDD

好好笑-ˇ-

GO 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