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10:29♥__ 筱熊

小貓‵作文篇  ×。

























               吊帶庫上的






               因為班刊要打文章
               每個人校外教學寫的作文都要打到班刊
               我就打小貓的
               摁ˇ先看了一次文章
               越看越好笑寫一個3D
               居然把作文紙反過來寫看成W口



               看到後面更好笑
               他用了一個修辭_誇飾
               好笑的是他還(誇飾)誇號內寫個誇示
               


               我一看到笑死
               當然附近的人都知道我又在發瘋
               問我在笑什麼
               我講不出來
               比給他們看
               我要去找小貓他在寫什麼
               跟他說你國文老師教你這樣寫作文噢?
               



               哈哈哈‵好不容易找到小貓
               他就走近後門就來我座位了
               當然笑了他一下
               還很正經的跟我解釋
               還有他那小孩的聲音
               哈哈‵好笑好笑
               後來他在那生氣(開玩笑的生氣)
               他說:算了  我自己打
               我就一直看他
               他走到他座位那條路
               比著他的作文                            然後很白目眼神跟我說掰掰
               哈哈ˇ真的有夠小孩












              還笑了一下說
              貓都這樣寫作文噢?
               哈哈ˇ









JTR×Q 2007-05-25 22:50:02

XXD,
他怕別人不知道他在用什麼修辭法?

好想看ˇ
期待班刊ˇ

版主回應
哈哈ˇ

摁`真的很可愛他
2007-05-26 21: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