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17:06♥__ 筱熊

回憶◦°很傷  ×。


圖:海綿宝


◦°♫◦°♫◦°♫◦°♫◦°♫◦°♫◦°♫◦°♫◦°♫◦°♫◦°♫分隔妞


爱越深,,,傷越深


◦°♫◦°♫◦°♫◦°♫◦°♫◦°♫◦°♫◦°♫◦°♫◦°♫◦°♫分隔妞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分隔妞


沒関係`總有一天是要泶会堅強,,,泶会獨立:))
沒関係`總有一天是要面臨...問題:))


◦°♫◦°♫◦°♫◦°♫◦°♫◦°♫◦°♫◦°♫◦°♫◦°♫◦°♫分隔妞


其實再傷一次也不錯...))
至少现在傷了之後懂得很多東西`
我懂得獨立`
我懂得堅強`
我懂得珍惜`


◦°♫◦°♫◦°♫◦°♫◦°♫◦°♫◦°♫◦°♫◦°♫◦°♫◦°♫分隔妞


也謝謝你給我这段又爱又恨的回憶:))
或許錯过一時,,,也錯过一生??
一天一奌爱恋,,,一天一奌思念...
如果爱我已不存在,,,我希望有一段精采,,,讓回憶有所感慨...
爱,,,讓我聰明的獨立...













[ 以 上 某 人 的 心 声 ]






每日一句:單戀而不去表白,可有什麼用?相戀而不坦誠相對,又有什麼用?





上一篇:回憶真好  ×。

下一篇:給笨豬  ×。

﹊ 果 ˇ 凍 ﹎ 2007-02-18 20:44:42

單戀而不去表白,可有什麼用?相戀而不坦誠相對,又有什麼用?

棒 ! 講 的 好 !

但 是 ‧ ‧ ‧ ‧ ‧ 〈 我 還 真 沒 用 阿 〉 顆 顆 !

版主回應
顆... 2007-02-18 21: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