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26:40♥__ 筱熊

奌  ×。




--------------分隔妞


▩ 注意事項: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匙『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可以都不要咩?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想辦法幫他們談合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A:忘了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摁ˇ

  5、Q:最恨誰?

    A:贱女人

  6、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A:放寒假了

  7、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A:基本上我不會做這種蠢事@@

  8、Q: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A:2個姐姐、1個哥哥

  9、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戴愛玲~對的人

  10、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華仔~心肝宝贝

  11、Q:妳喜歡什麼顏色?
     A:天藍、淺紫、黑色、白色

  12、Q:你的頭髮有幾根?
     A:比伱多就是了!@@"

  13、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A:我要自由!

  14、Q:你現在在想誰?
     A:我在想笨豬= ˇ=愛睡蟲~

  15、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A:搞哪檔事阿=ˇ=?

  16、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

  17、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笨豬豬...

  18、Q:在格裡最麻吉的人是?
     A:大家都是阿```

  19、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A:在讓我回到剛出生那煞那重新來过

  20、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A:不知道~我家都有了我想養的了~

  21、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庭庭&瑄瑄的媽媽問)
     A:喜歡:沒有特定,,,有特定會講不完

討厭:苦瓜...然後有什麼中藥的....然後...很多芭...絕沒青菜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幸福の婷~★問)
     A:欺騙我= ˇ=

  23、Q:最喜歡吃什麼樣的早餐?(愛蜜莉問)
     A:沒有特定芭~有時候不吃早餐~

  24、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ღ◦彤ღ◦問)
     A:很爽~很high~

  25、Q:過年要去哪玩?(咪咪醬問)
     A:家人還沒說~

  26、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四季*天空問)
     A:不會阿~才幾題~ok的~

27、Q:最想和情人做的事?(羽翼˙戀楓問)
A: 快一奌~等等陪我去跨年  

28Q:今天會ㄑ哪裡跨年? (↙*→花無缺←*★•*♡*• 問)

     A : 麻吉们去~早上費了我很多眼淚求來的> ~<

29、Q:假如一個跟尼很要好的朋友突然跟尼起惹誤會而ㄆ理尼 尼會怎麼做!? (﹢愛戀 ,, 唯e°寶貝°嘉慶』 問)

     A:當然讓誤會解開壓~這種事情我遇過~正常到最後感情都不會那麼好了....

30、 Q:愛人或被愛你會選擇哪種?哪種比較不會痛苦,比較不會累?

(#呆呆a小魚 《問》#)

    A: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怎麼可以累???有累的感覺正常都不會是好的芭~~         




全部通通都填ˋ ˇˊ

上一篇:問卷  ×。

下一篇: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