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54:47♥__ 筱熊

︴宝贝熊*我討厭  o○*/+

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自己...每次事情發生了才後悔...
加油!你做得到的!罪好的朋友是醬當ㄉ喔...早知道我揪告訴尼...今天還在猶豫...結果...啾發生了...我恨我...幹...想睡覺嚕....><”Z z Zz!”*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