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3:55:24♥__ 筱熊

︴宝贝熊*媽媽  o○*/+

以前媽媽假日星期六都會讓窩跟同學粗企。。。
 
只是9點或10點前要回家。。。現在通通沒了。。。

暑假2個月我都要在華興。。。雖然是我自願。。。

可是我去年暑假台灣都玩玩了。。。小琉球也企了。。。

就是剩花蓮沒企到。。。而且加拿大姊姊又要回來惹。。。

我卻企ㄆ成。。。> ~ <

哀唷~好煩喔~可是窩媽媽前也繳好了。。。
          
          媽媽都拿我跟姊姊比較。。。跟家均一樣。。。
 
        現在的媽媽都要會比較才能當媽媽ㄇ??
      
      搞什麼東西ㄚ?搞屁ㄚ?

    每次說什麼媽媽都只會說再說。。。

  那位什麼媽媽叫我企看書我ㄆ能說再說?

媽媽能說再說我為什麼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