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01:42:58

9月份重點

 

 

最近上班的時候都覺得怎麼有如此快樂又壓力大到頭髮都要掉光的工作

 

近期身邊的好朋友都遇人不淑被賤人傷害 看她們如此傷心 在此衷心的詛咒那些下賤的人

 

iphone5如果出了用搶也要搶到沒錢也會偷到 我不會再任由大家取笑我了!

 

然後每個人都說以前長髮比較好看 我想說的是我一點都不介意 長了就剪短 短了就留長 爽!

 

每年生日的時候總會提醒我有多少的人是真心對我付出 是如此幸福  除了謝謝還有我好愛你們

 

我也很清楚只有旅件婷是比任何人都希望我一年比一年驚喜感動你做到了喔!

 

想告訴親愛的不要害怕受傷不要哭泣要從每一次的谷底更堅強開朗 愛情不是生活的大部分

 

全世界的百貨周年慶都開始了 但就是沒人知道momo百貨10月5號周慶?還是沒人知道有這間百貨?哭哭

 

發現同年齡的同學竟然結婚生子了?除了覺得時光流逝是用咻的嗎?也替她們感到開心

 

看到路上的臘腸狗狗真的好想養好可愛好想偷抱走(嗚)

 

今天下班的時候有人拿減肥的廣告傳單一直塞給我 都說了不要謝謝她還說可以幫我填問卷嗎 然後我就說我是很需要嗎?還是你覺得我很胖? 被我咆哮了之後她就十分抱歉的消失 在此也真心希望她在這個世界消失

 

◆ 長得越大越感到自己無能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辦法用盡100分力氣去愛人 覺得既辛苦又風險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發現手抖的次數越來越多是不是像愛情藥不藥的安海瑟薇一樣了哈哈哈

 

 

 

 

 

 

 

 

然後有張可愛的照片想給大家看看♥♥♥

 

 

 

 

 

 

 

 

 

 

 

 

 

 

 

 

 

 

 

 

 

 

 

 

 

我真的好淘氣喔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