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2:15:02

眼睛好腫不想去學校



大家 對不起

所有鼓勵我給我加油的人

我今天

輸了

哭了

一走出店裡 在路上

就哭到抽蓄

沒辦法走路 走走停停

哭到無法 整個人蹲下

在開會的時候

陳麗娜講的那些話

他的口氣

他的態度

他的眼神

全都在攻擊我

全店的人

有點理解能力的人都心知肚明

我真的狠狠的被傷害到

真的

那時我的指甲一直捏著我的掌心

告訴自己

汪俞汝

不要哭

不能掉眼淚

愛哭鬼!

有什麼好哭的

白痴 忍一下

沒事的











佩嫺也說

我能力不到 球球比較穩重



我也覺得

我不夠細心 忘東忘西

沒辦法

我不行

我自以為可以做到

被副店被客人誇一下我就以為我是優秀的服務員

因為以前一直是醬

以為現在也是醬

我真的

太聰明

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給人踐踏

















對不起

大家

















我不想抱怨 

不想難過

只想開心

你們的加油

好像在很遠的地方對我喊

我站的地方

沒有人可以幫我 沒有打氣 沒有元氣

只會拿言語大力的捅我

























逞強

不ㄌㄜ˙

























或許該換個工作了

媽的很煩











































王子 2007-03-14 21:49:59

我來了
加油

2007-03-13 17:51:35

可阿

看你這樣子很心疼

不過受點挫折是好的

打起精神來

如果你很難過的時候

我會在你想的到的地方等你

你要加油

現在你所面臨的一切

都會過去的

你要乖

不要太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