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1:59:22

給頭



我前幾天站勤學

後來看到一個小隊帶隊員來跟教官講

那一煞那我忽然想到以前

以前你遲到都會叫子堯晚點收隊醬你就不用站那麼久

然後我自己就笑了起來

因為我想到好多好多以前我們在禮揪的事

我懷念

我懷念以前我們4個會坐在自以為低調隱密但其實誰都看的到的樓梯間吃飯

我懷念狗狗不帶我們了的時候我們整隊哭的跟什麼一樣

那天我們的口號是喊的最大聲的

我懷念你以前喜歡小誠的那副樣子

我懷念以前我們5個都搶著想站小門 因為那樣小門就是我們的天地

我懷念我們5個因為都會一直講話所以小英都會把我們調分開站

但我們還是會趁他們轉頭的時候偷偷換回去

我懷念我們中午收隊一起去餐廳買東西吃

那時候我們2個超愛吃第2家的牛肉麵

我懷念以前升旗還沒結束但我們已經收隊時 大家會坐在地板吃早餐

你都會分蛋餅給我吃 學校對面那家 是你讓我愛上那家蛋餅的

我懷念我們2個因為沒吃早餐餓到收隊時跑出去買早餐 結果被她們抓回去

我懷念以前我們中午執勤在餐廳曬太陽的日子 那時的陽光好溫暖

我懷念你以前老愛用你的大屁股和肩膀撞飛我 當然你現還是一樣

我懷念我們2個被分到幼保的時候有多麼的沮喪

可是後來我們仍然因為跟史努比的約定抓幼保妹抓的很開心

我懷念你以前老愛叫子堯叫堯屁股 他都會說:幹麻拉~

我懷念當我知道你1年級跟你男朋友的事時 我竟然哭了

我倆哭成一團 便當還以為我們被小隊欺負

我懷念你以前總會跑去跟黃志明爭取我們的福利

我懷念我被記小過難過時 冠宇特地跟他朋友買了一個甜筒來安慰我

我懷念以前我們在笑什麼芭樂都聽不懂的那個模樣

我懷念我們5個站小門玩左腳右腳的時候笑的多大聲

我懷念我們最後收隊時拔臂章已經是用扯的了

我懷念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

雖然當禮揪很辛苦 風吹曬日 還會被罵 也哭的很慘過

雖然這些都已經是過去了

雖然冠宇已經失去聯絡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同一個目標而交集

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加入禮揪過

我真的很高興很開心認識你們

冠宇-頭-芭樂-子堯-小誠-嘉陽-不點-史努比-小英-金-

學到很多東西

頭謝謝你 之前陪伴了我一段日子

是那麼的開心

令人懷念




















2006-11-18 22:11:29

你還記不記得『小咪』這號人物

就是芭樂喜歡的那一個

前幾天他居然打電話給我

那剛好我有跟他說我們要吃飯的事情

他說可以找他

對了,那我們要找芭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