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48:38布丁 ★″:)

♥﹏*[無標題]

這幾天˙˙˙

雖然很˙˙ 有點累了!!

但是我想很清楚辣ˋˊ+

我˙˙會很堅強很堅強ˊ

我不會再哭辣ˋ 謝宝的安慰+關心!!!

嗯嗯**))

算了˙˙那些都過去辣 在提也沒用ˋ

我知道˙˙˙

鈴ˊ 是我錯辣 不聽你的ˊˋ+

哈XD:

不過

今天眼睛˙˙哈XD:

今後ˋ 不會辣ˋ 我會很開心)) 因為有你悶陪我呀!!

臭r凱  氣死ˇ

在"她"面前ㄉㄧㄤ我ˇ   明知道他也是ˋ˙˙˙

吼ˇ  我很無言勒!!  不過算了!!

啦~謝宝悶  陪我辣ˋ  

我會開開心心的過ˋ

愛死你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