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12:55布丁 ★″:)

♥﹏*[for:雅琪]

嗯**--//

開始敘說

首先
我先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把你傷的很深吧!!!
我知道我也欺騙你很多次ˊˋ--**
我知道我把那件事說出來很對不起你--**
我承認那時的我的確也很討厭你//**原因或許因為別人+
只不過**想知道那些事的人很多...說完之後我也一直覺的對你很抱歉ˊˋ
現在想起來**-的確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被背叛的感覺--**很痛苦]]--
只是當時**或許因為討厭你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說ˊˋ


雅屏跟我說的對--**
之前在我有事時 幫我的人是你--*
在我難過時 安慰我的人也是你--*
之前的我悶曾經擁有快樂*難過*悲傷
那時因為感情的事 我悶彼此都會一起分享--**
你也會陪著我 我也會陪著你!!!!
過去的時光那麼美好 --**//
或許有些人的挑撥離間 讓我變的不相信你
後來想想.. 因為你信任我 所以你才會告訴我那麼多事
而我卻......很對不起你]]---**


嗯嗯~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很慎重的跟你說聲
[對不起**]---**
原諒我咩> <" 拜托辣 你最好嚕 -////- 嘻嘻ˇ
我悶忘了過去--**重現在開始 一切重新好嗎!?
我悶還要當一輩子 的好朋友OK[!!!!]


要回我噢!!



*累ㄖ的鴨子* 2006-06-30 22:23:58

我不想對任何人有”恨”
我想要大家都是朋友!!
或許!!不會是很好的朋友!!
至少!!不會討厭對方!!
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別人!!都是一樣的!!

錯ㄖ!!不須說抱歉!!
我要的是!!你能改!!
這才最重要吧!!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一定我有做ㄖ什麼!!才會讓你討厭我吧!!

現在!!不管怎樣!!
我的答案!!在星期一出ㄑ把話說清楚!!
我會告訴你!!我的答案!!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