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2:11:21布丁 ★″:)

**【氣++】▪▫♬

歐ˋ ㄒㄩㄝˋ

 MD;;*

今天紙條ㄟ是被發現ˋˊ <氣>

  導ㄟ雖然沒叫我下去唸**))

但c......第一個打電話去我家ㄝˋˊ
  
  氣ˋˋˋˋˋˋ 

回到家。。。

  溫拔和溫麻又在唸**))++

氣死辣ˋˋ**))

老查某**]] 你是更年期來噢ˋ
唸唸唸**唸估不停>>>叫春ㄚ!
MD:)

快被你氣死辣ˋˊ
  害我家寶貝庭綺也被它麻麻罵"
ㄒㄩㄝˋ   機掰*
  傳紙條又怎樣?亨ˋˊ
討厭你辣[老查某]







  今天。。。

發生很多事ˋˋ

  葦葦*瑋瑋*偉葦*家綺。。。

吼~ 那ㄟ都是[ㄨㄟˇ]

  他悶之間ㄟ事!

唉~
 
  小咩咩悶*感情是不可以勉強搭>>>
懂咩* 
  友情是比不上愛情搭!
 看開一點::
。。。。。。。。。。。。。。。。。。。。。。。


 別笨辣ˋ小咩咩悶*

有人愛。是很好搭事
  愛一個人。是很累搭><



呵呵**


  至於。。。(他)

唉~
  你也看開一點芭!
 或許。。。
降子對你會比較好。。。



    今天搭我。。。
很開心*  因為有你::;;

  哈哈*

   










綺:

  我知道蠟><
我不會把生氣表現出來::;;
  我還是繼續。。壓抑著它。。///
等到某天]]*
  我會。。。。

剩一天嚕! 
  不懂我該怎做。。
也不懂你。。會怎做?

  



。。。。。。。。就先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