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7:57:20布丁 ★″:)

**【八卦,哈哈】▪▫♬

撲~ 今天被打到眼睛痛死啦! TMD ˋˊ


哈 哈 ! 
下午三節都在說(八卦)""
天ㄚ﹋ 那ㄟ你悶都不知道"
我真ㄉ是給ㄊ。。。。
超驚訝搭!


但c。。。。
都我說搭"將子 算不算背叛呀?!
寶貝瑪奇悶"都說很謝謝我搞速ㄊㄇㄝ*****>>>>>>>
我該怎咪半勒""
這也不是我搭錯呀
只是。。。。我真ㄉ忍不住啦!!
XD:
所以逼不得已說粗來搭。。。。
我是被逼搭***哈哈"
白痴ING



嘻嘻!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搭啦︿︿*


但C。。。。
有人真ㄉ嘴很賤"亂說話!
XD  你就鼻讓我抓到機會
亨ˋˊ  機車!
被玩過的女人你都馬愛"下流"




          戒  愛  寶  貝  瑪  奇  啦 ! 

嘻嘻**









       ㄣ          麻

  C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