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9:55:11布丁 ★″:)

**【白痴,,,】▪▫♬

PIC : 我最愛搭€米奇寶寶""



哈哈 !  今天在學校u夠北七啦 "
過了兩天搭假日 " 大家都變笨了 >口<
顆顆]]]** 開玩笑啦。。。。

今天搭體育課(花哈哈)*** 大家一值被求K到"爆笑 ! 
大家要加緊練習押"為了校際籃球賽﹋押逼。。。。

噗 噗 " 雅雯去燙了一粒頭>>>>////**
k c 忍不住大笑三聲『 哈 ! 哈 ! 哈 ! 』

還有"我悶班左手說搭事:要ooxx(他)嘿嘿! 
不知有沒有"橋"下去啦 ! 
還u"ARC每次看到我都ㄌㄧㄤ我= = || 
挖 勒 。 。 。 無 言 "
 

呼 呼 ~~~~~~~   現在超期待明天搭**))
明天要跟我兩估寶貝咩咩.慈巧.奶咩......
他悶一起粗ㄑ  >口<   YA  " HAPPY
明天要逛街啦 !
最開心啦" 


我 最 喜 歡 "



    『 **  寶   貝   棉   啦  ** 』


寶 貝 萬 歲 啦 > 口 <





                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