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1:54:11稚氣喵喵XD

* 無奈 *

 

我的笑容

 

 

早已被人帶走

 

 

所以  現在

 

 

我的笑容  都是假的

 

 

. . . . . . . . . . . .

 

 

每天過著

 

 

過一天 算一天的日子

 

 

什麼時候才能.........

 

 

. . . . . . . . . . . .

 

 

我好累了

 

 

求你  放過我

 

 

真的 我求你

 

 

我不想再被你這樣黏著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放過我

 

 

這讓我感到痛苦

 

 

求你  放過我吧

 

 

【『我的回憶』】

 

 

 

上一篇:* 這是妳? *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