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5:59:33稚氣喵喵XD

* 永遠滴痛 *

 

 

7/24

 

 

八點多

 

 

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永遠無法原諒我自己

 

 

是麻麻打滴

 

 

說有壞消息要告訴我

 

 

我說什麼事

 

 

麻說大娃娃被車撞死了

 

 

我很訝異的哭了

 

 

我無法 接受這事實

 

 

當時  我人在寶貝家

 

 

連最後一面

 

 

都鼻能見

 

 

我好恨我自己

 

 

我哭著說

 

 

為什麼會這樣

 

 

我在過幾天

 

 

就要回家了

 

 

就可以看到你悶了

 

 

但你  怎麼就這樣走了

 

 

我狠狠   咬自己滴手

 

 

要懲罰  我自己

 

 

因為我實在迷辦法原諒自己

 

 

 

 

 

 

 

 

 

 

 

 

 

大娃娃

 

 

你是我第一隻狗狗

 

 

也是我  最疼滴狗狗

 

 

你怎捨得丟下我走了

 

 

你知道  我有多麼難過嗎

 

 

你是我悶家滴開心果

 

 

少了你   變滴 好安靜

 

 

 

 

 

 

 

 

 

 

 

 

 

 

 

 

 

 

 

 

 

 

 

昨天  八點回到家

 

 

看到 小娃娃 跟 小不點

 

 

我就好難過  

 

 

眼淚 一直想出來玩

 

 

因為  我迷U 看到你

 

 

鼻然  你一定

 

 

會很開心滴

 

 

往我身上一直跳   對鼻對

 

 

跟拔拔麻麻哥哥

 

 

聊了聊  你滴事情

 

 

回到房間

 

 

打開像機

 

 

看到你  躺者

 

 

嘴裡  還流者血

 

 

我整個人  都崩潰了

 

 

跪在床前  哭者

 

 

無法相信自己滴眼睛

 

 

冰冰冷冷  躺在那

 

 

我知道

 

 

你在也鼻可能  

 

 

站起來了

 

 

我好希望

 

 

這一切

 

 

都是騙局

 

 

你還 好好滴

 

 

在我身邊

 

 

可是可是……

 

 

 

 

 

 

 

 

 

 

 

 

 

 

 

 

你過世滴第二天

 

 

我有夢到你

 

 

你是想要  告訴我

 

 

你在上面  過滴很開心

 

 

對鼻對

 

 

你在跟好多隻狗狗在玩

 

 

看到你  我很開心

 

 

我想把你拉回家

 

 

可是鼻管我  怎麼拉

 

 

就是拉鼻動你

 

 

之後  我就醒了

 

 

你知道  你在也鼻能回到我身邊了

 

 

 

 

 

 

 

 

 

 

家裡 每一個地方

 

 

還有 外面

 

 

都會  讓我想起你

 

 

都會有你滴影子

 

 

讓我   好想你

 

 

你知道媽

 

 

我真滴 好想模模你

 

 

好想跟你玩

 

 

你最愛滴球球

 

 

永遠等鼻到主人了

 

 

 

 

 

 

 

 

 

 

 

 

 

 

 

 

 

 

 

 

 

 

大娃娃

 

 

你在上面要乖乖

 

 

好好照顧自己

 

 

我鼻能在照顧你了

 

 

要記得  吃東西

 

 

鼻要玩滴太累了

 

 

也鼻要  調皮搗蛋

 

 

  知鼻知道

 

 

 

 

這迷多天  迷U看到我

 

 

有迷有把我這個主人給忘了押

 

 

記得要來看我

 

 

但我  卻看鼻到你了

 

 

 

再也

 

 

看鼻到

 

 

也模鼻到了

 

 

 

 

 

 

 

 

 

 

 

 

 

 

 

 

 

 

 

* 大娃娃  你要永遠開開心心 *

 

 

 

上一篇:* 。玩。 *

下一篇:*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