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2:42:06稚氣喵喵XD

* 海邊 *

 

 

 

今天  跟同學  

 

 

 

去海邊玩=ˇ=

 

 

 

因為   今天下午

 

 

 

電腦課  老師先考試

 

 

 

考到  2點  =ˇ=

 

 

 

剛好同學  今天  U上班

 

 

 

想說時間還  早早  ˊˇˋ

 

 

 

就來去  海邊玩  

 

 

 

剛要  走去海邊

 

 

 

我跌倒ㄖ= =

 

 

 

腳黑清  =口=哩

 

 

 

鼻管它   ˊˇˋ’’

 

 

 

繼續 走去海邊 玩水=ˇ=

 

 

 

我一直  踢水水  哈哈

 

 

 

褲子  都濕ㄖ  =.=

 

 

 

 

* 還是  愛玩水 *

 

 

 

 

海水哩  有很多小魚跟小螃蟹

 

 

 

我想抓魚

 

 

 

可是抓  鼻到  ˊˋ+

 

 

 

小螃蟹 比較好抓  =ˇ=

 

 

 

 

喜喜

 

 

 

 

我悶只玩  1個多小時

 

 

 

因為

 

 

 

好~~~熱~~~’’

 

 

 

就先去  同學家

 

 

 

納涼一下  =ˇ=

 

 

 

發現 她家有一隻

 

 

 

剛出生鼻久滴小貓咪

 

 

 

連她都鼻隻道貓哪來滴

 

 

 

後來

 

 

 

才知道 是她弟弟 抱回來滴

 

 

 

那隻小貓咪

 

 

 

瘦瘦小小 黃色毛毛

 

 

 

左眼  瞎嚕 ><

 

 

 

很可愛呢  : )

 

 

 

我一直摸牠  因為

 

 

 

我好久 好久 迷摸貓咪哩 ><

 

 

 

今天摸到

 

 

 

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