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0:38:40稚氣喵喵XD

* 玩雨水 *

 外面下大雨ING

 

 

 

  就很興份 滴

 

 

 

   捲起褲管 ~

 

 

 

拿著 一支  小雨傘

 

 

 

    跑出去 玩水水

 

 

 

 很努力滴下

 

 

 

   我  也很努力 在採水XDDD

 

 

 

鼻時  還有閃電+打雷聲呢=ˇ=’’

 

 

 

 

 

    * 我就是 ﹏ 愛玩水 *

 

 

 

 

 

玩的 正高興 滴時候

 

 

 

  被 麻麻 罵

 

 

 

說 《打雷又下雨 還打赤腳玩水 會被電到》

 

 

 

 我說 《鼻會臘》

 

 

 

麻又說 《鼻要玩了 還鼻快點回來》

 

 

 

  我說 《好臘=ˋ=》

 

 

 

後來又偷玩10分鐘 

 

 

 

  才回去 喜喜XDDD

 

 

 

 

 

 

鼻過  說真滴

 

 

 

  還好有 下雨

 

 

 

鼻然  水庫  會空空 

 

 

 

 就跟我一樣 

 

 

 

   都空空【放空0.0】臘 ⊙ ⊙

 

 

 

 

 

 

 

 

 

 

 

 

        * 愛玩水 就是我 *

 

 

 

上一篇:* 無聊 *

下一篇:* 買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