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5:05:29稚氣喵喵XD

* 無題 *

 

我好難過!我好想哭~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原來!

我是 這麼滴 沒有自信!~

不敢去面對 我滴 愛情!~

我不知道 愛情 是否 屬於我!~



 




原來!

我還不夠成熟 不論 是哪一方面 !

都一樣 不夠成熟 !

像個 像個長不大滴小小孩 !



 


原來!

我還是會 胡思亂想 !

每次 都會 想滴很多很多 !

想到 心情都變差了 還要想 !

想到 都快要哭出來 還要想 !

想到 都要難過死了 還要想 !


 


 

 

 




 

 

*  我  想  放  聲  大  哭  一  場  ! *

 



  *  讓  所  有  滴  一  切  ! ~  *

 



   *  都  跟  著  眼  淚  !  ~ *

 



    *  一  起  流  走  !  ~ *

 

上一篇:* 場景 *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