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19:07wing

Two days in 嘉庚(NEW)




現在是北京時間2008年1月4日下午2點38分

本人在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南區南安園*棟樓503室

大家都去上課了 由於我這兩天走太多路腿很痛 就沒有參與上課啦

來總結一下這兩天的生活哈



Day one:

Lee王子載我到廈門旅遊客運碼頭 
我買了10:45的船票自己到了漳州港
陽光明媚啊這一天 一個人坐船有點小驚驚
Stella說要來接我 結果我先到了
到了學校之後見到的第一個人是Windy噢  我可愛的妻子呀!!!
抱了抱她  她有些小激動 眼淚都在眼眶裏打轉了~
後來Windy去開會 我們就去南區的食堂午餐
走到2樓還是3樓的時候遇到了陳凡 他反應超大的噢
看到我向後彈了一下 :啊!你怎麽會在這裡?!
哈哈 我回來了嘛! (囧:讓我想到Gossip girl)
也無預警遇到了Bella  我們都不敢確認看到的是對方哈
我還緩緩的走過去 Bella才問我:你是林穎嗎?  呵呵
繞了一圈看到了冒雪童鞋

下午去上了一節微積分  >_< 哎喲,我的娘噢! 
逃出了微積分的魔掌後就去找施貝貝先生啦  上了一節宏觀經濟學
就是我們Sem A讀過的econ啦!
居然第一次上課就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  全班都在看我......
下課後跟他小分離了一下 約了晚上吃飯
跟剛剛下課的Converse見了一下  她比陳凡反應更大
抱著我一直跳  囧...
去北區外面晃了一下就回學校球場看施貝貝先生打球啦~
還看到一個很像洪**的人哈  後來後來  走路去跟亦斌童鞋匯合
他還是依然的高瘦啊~~~
四人行又晃去北區外面吃飯  火鍋火鍋! 
想起來打電話給正在看電影的吳忻童鞋  他課後就來找我們啦  HOHO
吃完飯我和Stella就把他們一個一個送回宿舍了 
女生送男生回家噢哈哈  S叫我要多穿我就穿得跟球一樣 >_<
回了南安區休整了一下就開始去女生宿舍串門啦
楊琳,冒雪,Jenny,丹丹,妻子
Jenny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化妝啊?!
看來我白到了一個境界了噢   哈哈哈哈哈

晚上跟Stella看完Gossip girl就爬上去睡覺了
(注:每個人聽到我要跟Stella睡都認爲我的人身安全很沒有保障哈)
Hmm  不能翻身噢  對我這種老人家身體來説睡得有點難受
不過還好啦 起碼不覺得冷哈~

Day two:

今天早上小賴床了一下  結果來不及上課(當然是Stella的課)
到食堂買了黑米粥和南瓜餅 在路上解決~  形象問題暫不考慮哈
上了一堂英文課  想說電影蠻好看但語法真的很枯燥
下一堂轉戰主樓群2號樓 跟Ensen上高數  >_< 也是微積分來著
是被騙說有handsome boy才去的哈哈哈
結果當然沒有了  死心死心!
中午叫施貝貝一起出來吃飯 他說下午要上微積分中午要養精蓄銳下
可能是爲了補償  他幫我問到了搖滾小青年的電話哈
打電話過去呢還是sms過去呢
後來想了想還是打電話吧
爲了見搖滾小青年就去中區食堂吃了飯
囧:現實總是殘酷的!  哈哈哈  還好啦  反正我也沒有期望什麽

告別了搖滾小青年 送走了去午睡的Ensen
打電話給陳凡童鞋  他被老師叫去開會啊  還是秘密會議呢
我們等了他一下  其實有點小久  我就威脅他請我
(囧:我來這整天騙吃騙喝哈哈 不過說真的大家都搶著要請我哈哈 好高興)
我還要他告訴我那秘密
:我跟你說,你不能到香港去傳播噢!
哈哈 實在搞笑
三個人到南區外面吃了我原本打死都不吃的燒鮮草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噢
回來的時候也是先送陳凡童鞋回宿舍 人家下午要考試呐  學建築的孩子~

嗯嗯 再過一個小時我也要告別這裡啦~
明年暑假再來哈哈 到時候都會滿足大家的美好心願的! 
大家的美好心願就是  請林穎吃飯嘛!  對吧~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回“國”事件簿(四)

〃Be⒈⒈ 2008-01-05 13:29:03

原來你這么多同學在嘉庚啊···!!

鄭 自 强 2008-01-04 10:25:43

有听STELLA说过......

可是在这里只发现小学同学的身影也~~~
史地拉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