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54:07wing

回“國”事件簿(一)





圖:母親大人與本人的貼紙相之一



這次的行李嚴重超重  >_<  買太多東西了啦!
下午飛機延誤 2點多才到厦門
Lee王子來接機 爸爸要開會所以就沒有來咯
整個下飛機後一直不能適應啊
走路想走左手邊 電梯想靠右站 開口想說廣東話 買東西習慣拿港幣
一進家門 我就不停說“超大超大”
家裡真的超級大  大到我一時還無法習慣 囧...
晚上一個人出去晃晃 發現還真沒什麽安全感喔
想要買《下流社會》 香港沒有內地也沒有
去買了con 本以爲會便宜一點 結果更貴 糖果啊!(Ryan說要這麽說)

我不在的時候 家裡發生蠻多事情的
Hmm... 不過現在一切ok就好了
感覺這次回來心態整個不一樣了 現在是“大學生”的思維了 哈哈
這樣的改變也是好事吧 嗯嗯 

在香港度過的聖誕節就不多說了喔 反正也是流水帳一通

媽媽來的第一個晚上 我躺在她旁邊無法入睡
因爲太久沒有見面 因爲當晚講了好多 因爲小小决定了一下未來的方嚮
不知道爲什麽 眼涙會不住的流下 害怕吵醒她 就用右手遮住側臉無聲哭泣

你知道嗎...oz   






(泉州家裡的網速比在香港家裡快得飛起了~ 
 但pchome的網速則是慢得要飛起)



                    明天要去看醫生...

   
鄭 自 强 2008-01-04 10:32:39

...........
楼上的来呛声吗....


听屎小姐说,YUKI小姐变的好斯文的样子啊.....(_ _)

dream 2007-12-29 17:47:01

我是

香港家裡的網速比在泉州家裡快得飛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