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50:11wing

一人時間





最近幾天
香港的天氣 多半讓我覺得是陰冷
在學校裡 或者是躲藏在自己的房間裡
多半是沒有陽光的陪伴
所以 我很喜歡 有耀眼太陽的早晨或是午後
走在通往學校紅色大門的那條走道上
嚷嚷着“多曬太陽補補鈣” 然後旁若無人的將衣袖卷起來
讓手臂沐浴着溫暖日光

放假放到心都散了
每天無所事事抱着電腦看了好多部download的電影
我也想要自己勤奮努力做事緊湊一些
但一覺醒來的時候心情都是松散的

所有對愛情的期待 都被現實世界啃噬干凈了吧
寒冷冬夜 一杯滾燙的熱水就足以暖手
我還有愛 但只是沒有愛情了
沒有什麼對我來說是敏感話題
傷害也好 回憶也好 那些全都是我的 我哪一樣都不會割舍
十日愛情 眼淚是不是一首歌哼哼就可以過去了呢

我討厭忌廉的味道
還懷念那個時候吃不完的焗飯有人可以揮揮湯匙幫我吃光
或是說被騙走了一段很長的路到偏僻的地方吃公仔麵當夜宵
第一個把麵都吃光了 不是我餓了而是我吃東西的速度比較快而已

回家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在自己的大房間睡大床到自然醒
看中間有超多廣告的六點檔古裝武俠劇
吃家人做的飯菜 先不管胖瘦 吃飽再說
飯后走路到Dream家樓下麵包店買明日早餐
約幾位也一同在放假的朋友去光顧黑店
找一天有陽光的午後坐船去某個小島看望埃塞俄比亞公主
整理一下頭髪希望能成功假扮一下下魏如昀
計劃一下明年跟家人的出國旅行是在北半球打轉還是可以嘗試跨越到南半球
想一想北京想一想哈爾濱想一想武漢想一想杭州想一想上海
想一想我還無法見到的人

上一篇:放假啦~

下一篇:考後感 1

私奔妞妞 2007-12-08 16:54:36

哈哈。
你相信吗,
我每天都会想想香港,
想一想无法见的你。

你要去JUKIO啊
,,没有啊少的份?

版主回應
老實說 妳每天這樣想我一下真辛苦妳了 哈哈

有啊有啊 珠穆朗瑪那句寫了不押韻就沒寫她了哈哈
2007-12-09 15: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