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1:15:11wing

想不到標題



下午3:30我的yoga time
Worry先生好死不死打了個讓我摸不着頭腦的電話來

:喂,(緩慢的聲音)恭…喜…妳…
:啊?
:妳知道我是誰嗎?
:你是誰呀?
:啊,妳不知道…
:啊,Rory啊,你干嘛,我還以為是什麼電話呢,說什麼“恭喜妳”
:哈,你在做什麼?
:瑜伽
:啊?妳在我家?! (雞同鴨講的后果)
:我在我家!!!我在做y-o-g-a!
:哦,yoga…
:你打給我做什麼?
:沒有啊,無聊啊,就打給妳問問看妳做什麼咯
:你還真是很無聊
:妳什麼時候回家?
:我媽20號會來,過完圣誕再回去吧
:妳有跟妳媽媽說妳男朋友的事情嗎?
:啊?哪裡的男朋友?!什麼時候冒出一個男朋友了?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就是...就是妳要跟她說很帥的那一個啊...我啊...
:你去死吧你,你才不是,我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對了,我跟妳說…有一個女孩子…她那個胸…
:什麼?
:就是胸…她的胸爆了…因為她隆胸
:管我p事啊
:是真的,那是新聞頭條。因為她隆胸,所以做yoga的時候胸爆了… 我提醒你一下
:你瘋了嗎你,我又不是假的,爆你的頭!
:哈哈哈哈,我不想在頭條也看到妳嘛
:你去死啦~
:哈哈,說笑啦,我不吵妳了…

Worry你真的是無聊到爆了…一會兒“恭喜妳”一會兒“胸爆了”

下午真的很奇怪 練yoga練到整個人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我說真的吶,不是夸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吃東西 還是因為喝太多東西
反正在練的時候就是說不出的難受
以為是太久沒有練習的反應 所以還是堅持做了40分鐘
正反踩了100次的自行車 (Windy這個動作妳也懂的) 肚子快痛死了
結束的時候整個人快要掛了 明明沒有吃飯卻有種反胃很想吐的感覺
過了一陣子馬上沖到廚房去熱東西來吃 拿筷子的手都是顫抖的 >_<  真的有嚇到自己
吃完東西後人就好多了   我也不知道哪裡出錯了...
像快要死掉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晚上去Ray家  
Ray媽讓我帶回來一罐木瓜燉燕窩 (如圖) 哈哈,已經下肚啦~
答應Ray星期五要陪他一起去apm  他高興了好久
回家後我去采購零食  >_<  當星期五的口糧嘛~
收到Ray的sms說可能會有同學跟我們一起去  問我可不可以
當然沒有問題咯...  尤其是男生同學...哈哈哈...
(沒有啦,開玩笑的啦~本人已經戒色了,哈哈)





剛剛看了Elsa的blog  又會有小小的感慨

打開頁面 還依然是那一首歌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再見難得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后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劉若英并不是我喜愛的歌手 
只是不得不承認 有些時候 有些歌曲 卻輕而易舉的猜透了我們的心

:說過那麼多次徹底的放棄 這一次 一定要做到
 這個決定 以後是否會后悔 現在誰也不知道
 但是既然想好了 就不應該步步回頭
 帶着彼此的愛各自努力往前走吧



妳說得對
既然不能再擁有 唯一能做的 就是要讓自己不要忘記
我也不會忘記的 那些曾經擁有過的





















我現在在看《戰鼓》:
在我們母親的肚子裡 我們最大的依靠 就是她的心跳聲

明天跟楊自然先生約了1點  要做stat的Project呀~

上一篇:*先生住在對面的街

下一篇:愈。

私奔妞妞 2007-12-08 16:52:08

好好笑的对话。
哈哈哈哈哈哈。
乐疯了。

版主回應
我經常會跟香港人有這種沒頭緒的對話  囧 2007-12-09 16:01:44
Sun 2007-12-05 16:45:22

如果我们这些人真的能戒色的话

那这个世界就太平了。。。。

所以~这个世界仍在一片混乱之中= =

版主回應
hmm...妳這個是謬論啦!!!
我已經提高境界了  
妳看我都一個人那麼久了
我完全不指望愛情了
哈哈  我要一個人到老~
2007-12-05 17:07:21
洪融同學 2007-12-04 18:23:12

你居然做100次!!
我这礼拜又去社团那做了
灯光好强烈
感觉没以前好
不过自己做的话又坚持不了

版主回應
我想我是瘋了吧
100次真的有點恐怖
做到我差點死掉了  嗚嗚~
2007-12-05 17: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