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4:58:28wing

19



囧:我要生病了...

整個人起床後就開始不酥湖

原來累久了真的容易垮掉

早上又是5點才睡   (妳真當自己是鐵打的嘛?)

三更半夜一個人看《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失控到不能自已

:我的心會和我的記憶一起消失

沒有擋風玻璃沒有車門的吉普車 7毛錢的可樂 全家就是你家

一次就通過的建筑師考試 喝了這一杯我們就這麼定了 漸漸忘了回家的路



剛剛有吃藥了 但頭還是暈暈的

我不想倒下 也不能倒下啊!


我想說我已經好了  
學會了堅強灑脫才是我這些年來的收獲
最後還是失去了 但我至少能夠一個人去面對
有些事情 我已經看得很淡了
雖然說你們都覺得媽媽的勸告是真理
但...有些事情改變了就是改變了
Dany說:難道妳要這樣,等以後去相親嗎
呵呵 干嘛要相親 我已經不會愛了
有家人朋友就足夠了 我不想要情人
因為  一個人真好!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個可以寫信給未來自己的網站
忘了是不是05年  我就寫了一封信給08年的自己
還可以模糊的記得信的內容
現在的我 生活在信上所期待的地方 只是其他 早已經不同了
:妳的愛太深了
我很慶幸能聽到Dany的這一句話

我討厭生病的自己~

 

上一篇:18

下一篇:生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