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1:43:02wing

15






歌詞大雜燴 




Stefanie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淀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地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愿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不會忘記卻也不敢再想起  這一次  相信是出口而不是盡頭
害怕忘記害怕想起害怕孤單害怕要學著堅強學著不想學著遺忘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愿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 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些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愿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 解脫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 犯錯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固執任性付出投入承諾感動失去自我逃避放手沒有結果










:I don’t wanna lose you I don’t wanna use you
 Just to have sombody by my side
 And I don’t wanna hate you I don’t wanna take you
 But I don’t wanna be the one to cry
 That don’t really matter to anyone, anymore
 But like a fool I keep losing my place
 And I keep seeing you walk through that door
 But there’s a danger in loving somebody too much
 And its sad when you know it’s your heart you can’t trust
 There’s a reason why people don’t stay where they are
 Baby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Now I could never change you I don’t wanna blame you
 Baby you don’t have to take the fall
 Yes I may have hurt you But I did not desert you
 Maybe I just want to have it all
 It makes a sound like thunder
 It makes me feel like rain
 And like a fool who will never see the truth
 I keep thinking something’s gonna change
 But there’s a danger in loving somebody too much
 And its sad when you know it’s your heart you can’t trust
 There’s a reason why people don’t stay where they are
 Baby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And there’s no way home 
 when it’s late at night and you’re all alone
 Are there things that you wanted to say
 Do you feel me beside you in your bed
 there beside you where I used to lay
 And there’s a Danger in Loving somebody too much
 And it’s sad when you know it’s your heart they can’t touch
 There’s a reason why people don’t stay who they are
 Cause baby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Baby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Yes I may have hurt you But I did not desert you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在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我了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那裡

 我不愛 不要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 回不來 
 在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我要去睡覺了啦...  >_< 未完待續)

上一篇:14

下一篇:16

dream 2007-11-20 22:18:49

樓上的居然連沙發都不知道?!

還有沒有點常識?

我也很喜歡 害怕


pic中的人好像很熟悉

是現在在上海的楊先生麽? 那件衣服好像是他的

版主回應
.........籠子大了.........你知道下一句的!

雖然說Ice以前跟我們是同一個籠子的.....

囧...怎麼說著說著我們都變成鳥了...



大家都喜歡《害怕》喔!
歌詞又是痛徹我心的啦~~~
共鳴共鳴!!!

照片不是Evan啦...我覺得我還是換成Stefaine的照片比較好
畢竟是在整理她的歌 哈哈
2007-11-20 22:52:45
ice 2007-11-20 11:15:42

我喜欢 害怕



沙发是什么意思?!~~~

别嘲笑我 阿哈

版主回應
那歌詞寫得多好啊~~~

關於沙發的正解,請百度一下!
2007-11-20 22: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