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21:53wing

一又三分之二的夏天





淡然了 卻覺得越加沉重...



好好的樓梯走着走着也會突然摔倒
走路買到Relic回家腳已變得鐵青
很久沒見到陳太一下子說太多話
說買到Relic這句話前面還要加一個終於
然後是不停的自我責備和鄙視

昨晚知道妻子也喜歡as就一直亢奮到睡前
還一直幻想企圖着要去上海干嘛干嘛
Ensen說我這種現象叫一見鍾情 而且是幾秒鍾的決定
他都快被我跟妻子笑死了
一人一句我愛死as了 撲面而來

要是沒有吃藥就會痛到死掉
而偏偏我又總是忘記吃藥








上一篇:I love you till I die.

下一篇:光速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