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4:07:52wing

I’m sooooo tired.




昨天去遊泳啦!!!
很臨時的決定 本來猶豫着的我後來還是興奮的去了
沒有約誰 太突然到來不及約誰 就跟我媽去了
居然忘記我手上的傷口還沒好,後來才發現好像又發炎了 該死
遊泳池...真的是人山人海!!!
把頭髮隨便綁一下就下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以長頭髮的身份去遊泳
近視真的是很慪 沒戴眼鏡就什麼都看不見
不過還好我的泳鏡是有度數的^^
一年沒遊泳了 我發現真的是老了...(最近常在探討的問題)
遊了一小段就喘得要命 而且啊...我都是不喜歡換氣的人(怪癖)
之前都說過:我是憋氣王!!! 哈哈
洗澡的時候想起Wicky說不喜歡遊泳的原因
是因為覺得在很多陌生人眼前洗澡很奇怪
而Stella則是說:我會沉下去的!!! 哈哈


遊泳完要回家 差點謀殺了一名中國籍男子
不是我啦...是我媽
她把剎車踩成油門了 嚇死我了 當時


回來之後就一直看電視看看看
邊看還邊打電話跟Ensen交流
Ensen說坤很像Shawn
我說那個師洋是個變態吧 穿裙子、走音、變調、節奏唱亂
後來還晉級了 我的天!
我喜歡...思遠...哈哈哈!!! 覺得他有點像阿信
可惜沒聽他唱完~~~
還有那個as 他也是叫Edison...(我的天 怎麼又是Edison 我的痛處)
是我喜歡的型 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差點睡死過去
實在是太累了 書都沒讀
英語課聽寫的單詞根本就是亂寫的
等下要乖乖去抄課文了 *的,課文那麼長還要抄兩遍



中午放學的時候就跟Cathy告別了
Vicky被我漏了 = =
那女人昨晚還特地去剪了頭髮 原來是明天要去上海了
我差點給忘了 美美的去玩樂吧
明天開始我去跟Jukio坐 lala~


上一篇:外出

下一篇:I love you till I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