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1:49:30晴.羽戀

快樂花蓮遊 既[好聽的MV]

昨天講音樂了
今天就講生活日記
今天到花蓮不只是要玩電腦啦
因為中秋....
就是要吃月餅吃柚子跟烤肉啦
不知道今天會烤甚麼肉ㄟ
我剛剛不是忘了講賞月
是因為不能賞月啦
都是颱風的錯 [颱風:幹嘛怪我阿]

雖然不能賞月.....

但是還是可以超happy的啦
這次的中秋只能吃不能看阿 [未來的我:我變胖啦!!]

怎麼辦......

烤肉是在倉庫烤的

好不衛生喔
因為有蒼蠅啦.有老鼠啊.有....跳蚤!!

我越來越不敢吃烤肉了......

我想全部的人只有我不敢吃了吧

有噁心的動物
像是老鼠阿....

我在為我的烤肉擔心
算了管他的

到花蓮啊一定會變成鄉下孩兒啦
我不用怕了

大家我要跟你們講

中秋節時...
烤肉不能吃太多喔[其他食物也不能吃太多]

這樣會肚肚痛喔
講完以後

我就跟大家說再見囉!!!

881[掰掰!!!!]

上一篇:好聽的MV

下一篇:超級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