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05:54㌔ 草莓 ಇ゙╮

[[*剪頭髮,,*--整個很不爽,。

  

   媽的哩,剪個頭髮在那邊機機歪歪。
  
   我在說誰大家都很清楚啦!
 
   我就是不爽,你應該看的出來吧?

  



   又沒叫你跟,來了又在那邊靠該!


   要不要改變我會自己做選擇!
  
   叫我回家是怎樣? 

   我應該有權利不爽吧?

   

   這些都不需要像你報告!
   
   我有沒有改大家看的很清楚!





   不爽直接來跟我說! 


   

   說要虧咩,我介紹給你,你還嫌勒! 

   錯了嗎?



   以後不會在多管閒事了!




   所以以後要去找他就不要找我了,謝謝!




   

   不爽ing !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