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05:52㌔ 草莓 ಇ゙╮

[[*無題,,*--好擔心好擔心,。

不知不覺有種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會問自己,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我會怎樣?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像你說的,事情還沒發生沒人知道會怎樣!
也許吧,,我就是那種人!
我不懂得怎麼去表達,也不懂得怎麼說
我只知道我自己很愛你
雖然還沒有到那種愛到無法自拔
也許,是我自己太自私了吧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你能忍受我...
也許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吧?
真的突然有種好擔心好害怕的感覺
對自己說了要獨立了,但是我真的做得到嘛?
孤單加上孤單更孤單~*
世界上應該還有人是跟我一樣的吧?
「寶貝,會離開我嘛?」
這個問題雖然問過好多次了,可是我卻還是擔心
你每次總是很肯定的回答我
讓我頓時有安全感,過後卻又有種不安
問我愛不愛我老公,那個是你吧?
我愛,當然愛,超級愛!
聽著歌~我也好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就好了~
寶貝,好想把時間停止在最最最幸福的那一刻
停止在我們在屋頂的時間~在公園的時間~
那種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可是卻怎麼都說不說來
心裡有好多,卻怎麼想怎麼叫都想不出來
看到你,除了高興到衝過去抱你之外,其他都忘光了~
寶貝,也會這樣嘛?
看到你睡覺的樣子,專心上班的樣子
好開心,好幸福~*
也許不是一輩子,但我會讓他是最開心的一次*
說我愛你,你是不是正在聽?
也許我愛你每天掛在嘴邊不是很好
但是我現在聽到你說我愛你,就好開心~
我一定一定有認真在聽!
{{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