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05:46㌔ 草莓 ಇ゙╮

[[*無題,,--*好多好多事情,。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噢!!
有種感覺好悶,好煩*

東湖,內湖,甚至是南港,有好多好多都討厭我的"朋友"
所謂的朋友,到底是什麼?
朋友之間一定會存在利益關係?
或許芭!?
也許會想小王所說的那樣開始"耍心機"? (不一定噢,,我是一個不懂心機的小草莓=ˇ=)
肯定不是唬濫!哈哈*
ok 切入正題了= =
最近老是覺得怪怪的,但是又說不上是為什麼*
很想問大家,我改變了嗎?
還是,一樣的糟?
我家的寶貝公公跟我說我變乖了*
聽到好開心超開心真的爆開心的!!
大家對"你"又改觀了..
因為你說話都「顛三倒四」的!
所以讓大家現在很難去相信你所說的話
大家都是已經知道了事情真相,只是問"你"確認一下
可是你卻...說的不一樣?
是誰在說謊話?
到底是誰...
我應該在去配個更好的眼鏡,看清楚更好的人? (哈哈*)

今天聽到一件超超超級大獨家!!!
整個心裡超high* 可是又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悶
那是因為,又被欺騙一次了...
是我太傻?還是應該說我忠厚老實勒? (不要打我*哈哈)
我要讀喬治耶!誰要讓我寫介紹人呀^o^
我很樂意跟他平分$$噢=ˇ= (嘿嘿)
可是聽說不同科不行耶? (真的嗎?)
耶耶耶*好high噢!
我只要再等個一個月!只要再一個月就好了!
哈哈,,好爽噢* 快了快了^o^
寶貝公公,,我等你我等你=ˇ= (加油)

咦?其實好像沒很多事情吼= =
算了,想到再打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