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0:56:30㌔ 草莓 ಇ゙╮

ゞ笨笨呆寶貝。゜

呼呼))
笨蛋老公,,
我對你的感覺也是從喜歡到愛呀!
我不懂怎麼表達我對你的感覺
連我自己心裡也不怎麼清楚(!?)
呵呵,,至於優缺點嘛。。。
我不想要拿你和我之前的男朋友做比較
也從來沒拿你跟他們比較過!
我不喜歡你都呆在家裡而不跟我出去玩
可是,只要是和你在一起,都覺得無所謂了

或許,朋友圈裡面大家會覺得我「重色輕友」吧?
呵呵,也許這是個事實也不一定
但是不管大家怎麼去說,我還是想有我自己的想法呀
就像「你」說的,做人要有主見呀!
你說是不是?  [呼呼~]
對你的喜歡已經無法改變了…

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重複的事情每天都在做
感覺都膩了。。。
唯有一件事情不會膩,就是…每天想你!
愛你不變,想你也不會變

我愛你也會到時間停止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