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0:56:28㌔ 草莓 ಇ゙╮

愛,喜歡?

不能沒有你,不能失去。
但是,,我肆真的愛你嗎?
也許,只是不忍心傷害,不忍心看你難過的眼神。
所以,我繼續愛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愛我?
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也許,你認為我想太多
但,或許是太愛你了!
所以亂想,所以吃醋!
你總是什麼話都隱藏在心裡
我無法了解你‥
反而,讓你受傷‥
不!這不是我想要的!

愛,定義是什麼?
喜歡,又是什麼?
也許相等?也許...
我對你,是喜歡?還是愛?

在我們第一次邂逅的地方
回想起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
但是,我並不後悔愛上你!
不管我走到哪哩,早已習慣有你的味道!
任何最黑最黑的地方‥
都是你,為我照亮!
現在,我試著努力點起屬於自己的燈‥
走來走去…
總是那樣黯然無光
也許,是因為身邊少了你
感覺,都是黑色的‥

昨晚,講完電話‥
發覺,沒有你‥房間變的好暗好暗
暖爐停了,電燈也關掉了‥
我的心,是亮的嗎?
或許,沒有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