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56:28㌔ 草莓 ಇ゙╮

大人在想什麼?



  目前整個

  「悶
   掉
   了
   .
   .
   .」

 現在...
 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大人總是懷疑我說的話?
 為什麼總是不相信我?
 這樣…請問要怎麼溝通?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到!你留言給我!
 你說…
 叫我不要亂來?
 跟我說你會叫我跟他分開?
 跟我說...
 
 [整個就悶掉了…]

 為什麼總是...
 總是...把事情搞成這樣?
 
 對不起.我錯了 

 
 
 但是 這是最真實的我!
 不想要有所偽裝… 
 如果不喜歡!
 你隨時可以把我〝開除〞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每次你的懷疑…就會讓我…
 很生氣!



 整個就是 悶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