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4:56:28㌔ 草莓 ಇ゙╮

☻ 去桃園找寶貝 ☻ 

禮拜五那天晚上…
找麻咪…
跟她盧了好久...
哈哈,還是讓我去囉︿︿

到松山做火車…
上車累死了!想睡…
可是人超多的…[怎麼睡?]
後來有個高中生…
做我旁邊,整個睡死了= =[唉~]

到桃園之後…
他來車站接我耶 >///< [開心 開心]

可是那種感覺突然怪怪的…
通常見面應該要很開心的不是嗎?
但是卻…

後來搭公車阿…
上車後前面做了一對情侶,
有給他氣到啊![抱的太緊了吧一///一]
到站之後…
回他家阿…呼呼﹋
有種終於到了的感覺… [嘻嘻]

晚上跑去夜市晃了一下…[有給他小到啊!]
買了一些炭烤回家‥呵呵

聽說他明天要給他去上班?
在家整整給他等了好久…
我睡到下午才起床…[跑去玩電腦…]
呵呵 "
他回來了…[有開心到一///一]
等他們洗完澡阿…
睡覺 ?!
哈哈哈![除了睡覺,不知道要幹麻=  =]
其實根本就都沒有睡 一 一ˇ
只是躺著聊天、講事情阿…
聊天…
會給他聊到哭耶?

哈哈哈…


我會給他愛你好久好久…
嘻嘻ˇ >///<


ps這是上禮拜搭事情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