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6:56:25㌔ 草莓 ಇ゙╮

我到底...為了誰...而活?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一個人去公園﹌
想事情?閒逛?還是,,
回到家﹌我哭了...
心情好差!!!
為什麼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一個人我很喜歡!但是,,始終得不到回應!
放棄,,

有一個人很喜歡我!但是,,我心裡愛的真的是他嗎?
我不知道,,

有一個人對我很好!就像是我哥哥一樣!
我很喜歡他!(不是愛!)

有一個人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但是,,他跟我說他一直把我當妹妹看!

那麼多人...我到底...為誰而活?


我喝酒!他不喜歡!
所以我盡量不喝﹌

他不喜歡女生抽煙﹌還好我沒有!

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能自己在房間裡...
誰能夠靜靜的陪我呢?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可是也是最好的傾聽者!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是嗎,,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心情好煩...

突然很想回彰化...

自己回去?可以嗎?
禮拜六就去!(反正不去台南了!乾脆回彰化好ㄌ!)




哭...